信義影響力

2018-2019 中城聯盟:君子企業家領航企業社會責任

中國

2019中城聯盟CSR代表考察學習

6月18-20日,中城聯盟CSR年度活動第二站造訪信義企業集團。近30位中城聯盟CSR工作負責人在兩天半的活動中全程參與,互動分享CSR各面向的理論與實踐。


2018中城聯盟董事長中秋戰略研討會

2018年9月22日,由中城聯盟主辦的「滄桑正道,追本溯源—2018中城聯盟董事長中秋戰略研討會」在長沙舉行,50名地產企業家共聚一堂。周俊吉先生在會中分享了《牽頭中城聯盟企業社會責任工作》。在周先生看來,企業社會責任與中城聯盟「志同道合,唯尚正路」的立盟宗旨不謀而合,身處產業鏈立體的房地產行業,中城聯盟有義務扛起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的大旗。

信義房屋受到社會各界的極大肯定,曾連續十二年榮獲台灣《天下雜誌》企業公民獎,還曾榮獲《亞洲企業永續獎》、 2018年「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獎」等。正因為在永續方面的成就與經驗,周俊吉先生願意牽頭推動中城聯盟的企業社會責任工作,希望能夠發揮更大的作用。


從「經濟支柱」走向「受人尊敬」

「和未來好好談談——第四屆中城聯盟論壇」於2018年12月2日舉行,周俊吉先生受邀演講,為時代所需要的君子企業家立言。

經濟成長繁榮需要靠企業家,可是文明的提升跟社會的和諧需要靠君子。而這兩者能夠合在一起的才叫做君子企業家。承擔起企業社會責任,讓我們的社會因為企業存在變得更好——環境更好、生活更和諧、經濟更繁榮。


關於中城聯盟

中城聯盟成立於1999年,是由房地產行業內頗具影響力的多家企業、全中國各主要城市的品牌開發商聯合發起的,以平等互利為原則組成的行業策略聯盟。以守法經營、契約精神、尊重市場為行為準則,推動房地產行業的健康發展。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