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G

LBG

為了持續且有效管理社會參與的資源投入與產出,2019年我們持續使用LBG ( London Benchmarking Group ) 指引的系統化分析,並通過LBG查證。藉由評估量化的社會投入與產出效益,希望能有助於未來社會參與的資源分配效率提升及計畫規劃持續發展。我們依據LBG衡量架構下,推動社會參與貢獻的三個動機「慈善捐助」、「社區投資」及「商業活動」進行社會參與貢獻開展與評估(不含管理成本)。

信義房屋以「社區營造」、「完善不動產產業發展」、「企業倫理推動」及「社會公益回饋與捐助」四大主軸實踐社會參與的願景目標,並依據LBG指引計算各主軸的貢獻投入,2019年信義房屋投入社會參與的總計貢獻為111,425,710元 (含管理成本),佔信義房屋營業利益6.46%。



信義房屋因社會參與專案並提供免費無償服務或物品,
進而產生「放棄收入(revenue foregone)」總計2,16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