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影響力

2016 中城聯盟:分享「信義」理念與社造經驗

中國

中城聯盟戰略研討會

2016年9月21日至25日,中城聯盟董事長中秋家宴暨戰略研討會在台灣舉行。
周俊吉董事長在會中分享了《我這三十五年如何在臺灣經營企業》,講述「信義」之名的由來。三十五年前,只想破除行業亂象,為市場注入一股清流;轉虧為盈後,不圖「做大做強」,默默踐行企業社會責任,不斷豐富「信義」的內涵,終於成為台灣行業發展的旗手與尖兵。

《一場影響三億人的社會實驗——從社區開發到社區營造》

2017年1月8日周俊吉董事長受邀於中城聯盟演講,闡述信義理念,希望幫助台灣的社區做好社區營造,讓社區的人能夠從原來冷漠變成互相願意關心;原來互相不搭理,現在願意把社區建設得更好。「人造社區、社區造人」,社區會影響人的幸福、影響人的心情、影響人的生活形態。

關於中城聯盟

中城聯盟成立於1999年,是由房地產行業內頗具影響力的多家企業聯合發起的、全中國各主要城市的品牌開發商以平等互利為原則組成的行業策略聯盟。作為中房協城開委的會員,在城開委的支持和鼓勵下持續發展。以守法經營、契約精神、尊重市場為行為準則,推動房地產行業的健康發展。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