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影響力

2019全球企業社會責任獎(Global CSR Awards)

馬來西亞

信義房屋國際發光,從近400家參賽企業中脫穎而出,榮獲第11屆全球企業社會責任獎(Global CSR Awards)「台灣最佳CSR卓越獎」,成為此獎項台灣唯一獲獎企業,讓台灣再次站上國際舞台,更一舉拿下:「最佳環境卓越獎」、「賦權女性獎」、「最佳職場實踐獎」、「服務卓越獎」、「企業社會責任領袖獎」等共六項大獎,顯示信義房屋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已站穩台灣,邁向國際。

主席兼評審委員Martin Blake博士表示:「本屆是參賽企業最多的一次,也是最激烈的一次。除了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之外,更有來自澳大利亞,杜拜,阿聯酋,台灣,印度等地高品質的參與者,顯見全亞洲對於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視。」

相關報導     獲獎資訊
關於全球企業社會責任獎(Global CSR Awards)

新加坡The Pinnacle Group International集團希望各企業能在經濟、環境、社會等議題上交流,特設立「全球企業社會責任獎」(Global CSR Awards),目標在於提升企業社會責任在全球的普及性。

全球企業社會責任獎官網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