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影響力

社區一家 We are ONE:獲2016年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AREA)肯定

新加坡、泰國曼谷

信義企業集團以「We are ONE 社區一家」榮獲由亞洲企業商會所舉辦的「2016年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Asia Responsible Enterprise Awards, AREA) 的「社會公益發展獎」,也是台灣地區唯一獲得本獎項的不動產業者。

該獎項評選共歷經四個月的書面審查、面談訪問、專家評審等過程。長期致力於社區營造的信義以企業一己之力持續推動「社區一家」計畫,鼓勵民眾參與社區事務,長期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獲得國、內外評審團的實質肯定。2016年6月於新加坡舉行頒獎典禮。

相關報導      獲獎網頁

繼2016年以「We are ONE 社區一家」獲獎後,信義2017年再度以「深耕企業倫理、建構信任行義社會」題目榮獲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 (Asia Responsible Enterprise Awards, AREA) 的「社會公益發展獎」肯定,也是台灣地區唯一獲得本獎項的不動產業者。獲獎企業都必須展現其對於企業社會責任之實踐、與核心本業的結合、以及如何發揮其對於人群、社會以及環境的正面影響力。

自信義創業之初便將「誠信倫理」納入經營理念,成為奉行不渝的核心價值。獲獎主因係除以高標準深植企業倫理於日常經營之外,更結合眾多志同道合夥伴團體,共同推展企業倫理於台灣紮根,建構信任行義社會,故而獲得評審團實質肯定。
本次頒獎典禮於2017年6月2日在泰國曼谷盛大舉行。

相關報導      獲獎網頁
關於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AREA)

被譽為企業社會責任諾貝爾奬的「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Asia Responsible Entrepreneurship Awards, AREA),由非政府組織亞洲企業商會於2006年創辦,獎項包含:綠色領袖獎、人才投資獎、社會賦權獎(社會公益發展,social empowerment category award)、中小企業責任獎、健康促進獎及責任商業領袖獎等六大獎項,鼓勵亞洲企業善盡社會企業責任。參加獎項競逐的國家包括: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越南、台灣及印度、斯里蘭卡、孟加拉、中東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及土耳其…等,也顯示國際社會對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視。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