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影響力

2015亞太企業精神獎 (Asia Pacific Entrepreneurship Awards)

APEA

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先生獲頒2015亞太企業精神獎 (Asia Pacific Entrepreneurship Awards, APEA)「卓越成就獎」。

關於亞太企業精神獎

亞太企業精神獎(Asia Pacific Entrepreneurship Awards)為一區域性企業社會責任獎項,旨在表揚亞洲地區卓越的企業家,由非政府組織亞洲企業商會(Enterprise Asia)主辦。亞洲企業商會於2007年在馬來西亞首府吉隆坡成立,並於同年開始頒發亞太企業精神獎,目前在亞太區域內12個國家舉辦選拔獎勵工作。主要是提供一個創業成就認證,並提高企業創新及公平成長的平台,希望帶領亞太區域的企業家,能享有世界頂級的交流機會。

能夠獲頒亞太企業精神獎相當不容易,包括入選門檻、評審標準嚴格,首先必須獲得委員組提名,再通過一系列測試過程,像是財務核查、現場審核、面試等,最後由委員組秘密投票,才產生得獎名單。

亞洲企業商會的足跡已在亞洲12個國家和地區,有大陸、香港特別行政區、印度、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汶萊、泰國、菲律賓、台灣等,至今聚結2,000位企業家會員規模,其中有95%均為中大型企業。

相關連結      相關報導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