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與守則

永續發展政策

信義企業集團始終相信,經濟成長需要兼顧社會包容性與環境永續性,秉持「以人為本、先義後利、正向思考」的信義精神,以「堅持企業社會責任,成就世界級服務業」為願景目標。

我們以更寬廣的全球性視角-環境、社會與治理(ESG)架構加上供應鏈管理,調和各利害關係人權益,積極建立未來永續利基,透過信義價值鏈(「信」、「義」、「倫理」)的永續創新,滿足各利害關係人需求,在實現永續的四大面向上我們發展出下列永續原則:

環境

邁向永續淨零

社會

共好、共生、共創

治理

打造永續好生活

供應鏈管理

與企業倫理有約

因此,信義房屋陸續導入各項管理系統(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ISO 46001 水資源效率管理系統、ISO 20121活動永續管理系統、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ISO 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及ISO 20400 永續採購指南標準),期能達成與整體社會及環境共生共榮的終極願景。爰此,信義房屋彙整各種兼顧重要利害關係人權益的創新做法,短期企盼成為開創居住生活服務領域的全新定義,長遠則與整體社會共同邁向兼容並蓄的成長高峰,依此訂定《永續發展政策》,做為企業管理及目標研訂之依據,傳遞企業永續經營的核心價值。

pdf永續發展政策

守則與行為準則

一直以來信義房屋藉由立業宗旨、經營使命與管理方法來促成公司穩定成長,同仁在工作職務上的任何決定與行為,都會影響其他人對信義房屋的認同與觀感。為使同仁在面對客戶、同仁、同業、供應商、社會及自然環境等關係人時有更明確方向,訂有相關守則以供遵循:

更多資訊:投資人關係「重要公司內規」